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是河南科技职业大学重点建设的工科学院之一,开设计算机应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网络工程技术、软件工程技术等专业。拥有河南省普通高校特色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和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品牌专业一一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实训分中心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省级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

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达到65%以上,具有副高级以上教师达到50%以上,“双师型”教师达到70%以上,先后承担国家级、省级和市厅级科研项目多项。我院教学设施优良,设备先进。有图书 61000 册,信息类学术期刊 100 余种,涵盖了信息学科的相关内容,为教学科研以及学科的建设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条件。学院注重学生创新意识培养,组建了云计算、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楼宇等多个实验室,将学生创业就业引入到教学实践,为在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实践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