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羽翼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文体部于2024326日,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二操场羽毛球场组织并开展了“羽翼杯”羽毛球大赛。

比赛项目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比赛规则是参照国际羽联最新规则执行。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竞技的较量,还是一次青春的展示,充满了激情与活力,更是增强身体素质,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

比赛吸引了来自本院各个班级的学生们积极参与。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出色的体能,每一次挥拍、每一次跳跃都充满了力量与美感。场上竞争激烈,但更多的是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互助。

参赛同学们在场上快速移动,灵活地挥拍击球时,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仿佛一颗流星划破夜空。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间是巧妙吊球。当参赛同学在场上陷入僵局时,一位同学突然打出了一记轻巧的吊球,让对手措手不及。这一瞬间,场下的同学们纷纷惊叹于这位同学的技术,同时也为比赛的悬念倍增。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的冠军均花落各家。

此次“羽翼杯”羽毛球比赛的圆满落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我们相信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竞争中共同成长,同时也能锻炼同学们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