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向阳光,向阳而生”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和宣传自己的机会,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对未来和学习充满积极向上的态度。2024年3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举办“心向阳光,向阳而生”唱歌解忧活动。

本次“心向阳光,向阳而生”活动开始期间,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对22级、23级学生进行宣传活动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诚邀大家一起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以线上参加上传材料,歌唱歌曲如《我的未来不是梦》、《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会等》,《相信自己》、《海阔天空》和《隐形的翅膀》等充满积极向上、勇敢追梦类型的歌曲,也可以以宿舍为单位录制视频串烧,本次活动反映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富有创意、心意、寓意。

积极向上的歌曲一直以来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们不仅仅是简单的旋律和歌词,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这种力量影响着我们的情绪、心理健康,甚至对整个社会文化传承和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此次“心向阳光,向阳而生”活动展现了我院同学们传达着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社会正能量,激发同学们内心深处的动力和热情,也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