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4年3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教学中心各团支部隆重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此次大会旨在选拔出一批思想进步、学业优秀、表现突出的青年学生,为党的事业注入新鲜血液,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本次推优大会的选举办法和程序,强调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推优工作的规范性和透明度。接着,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决心。

在候选人发言完毕后,大会进入了投票环节。同学们根据候选人的表现和自己的判断,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优秀青年。投票过程严谨有序,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民主意识和参与热情。

投票结束后,由专门的计票员、唱票员和监票员进行公开统计票数,并现场公布了投票结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推选出了若干名入党积极分子。这些同学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优秀的品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优秀代表。

最后,各团支部党员代表对本次推优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投入,对被推选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机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