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期末考试试卷的复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近日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开展了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复查工作。复查工作严格遵循了学校试卷复查的标准程序,旨在确保考试结果的公正性和准确性。在此次复查中,教研室特别关注了评分标准的一致性、试题答案的准确性以及评分过程的合规性。

复查过程由教研室主任亲自领导,并成立了专门的复查小组。小组成员包括高职称教师和新进教学人员,他们均具备丰富的教学和评分经验。复查小组采用了交叉评价,即不同的科目老师独立评价其他科目试卷,以减少主观误差,确保评分的客观性。

复查结果显示,试卷评分准确无误。对于个别存在只评总分,未分步骤评分的情况。复查小组经过仔细讨论,依据评分要求进行了相应调整,阅卷老师依照评分标准进行完善,确保试卷批阅符合学校要求。

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承诺持续优化评分流程,提高教学质量,并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获得公平的评价。此次期末考试试卷复查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增强了教研室在教学管理和学术诚信方面的严谨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