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理论和组织原则,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性,增强入党意识和责任感。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7日在图书馆三楼演播厅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奏唱国歌,接着23级网络工程3班的刘紫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培训会到场领导表达了参与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愿意积极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然后陈书记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规定,说明了本次培训会的意义和对参培入党积极分子要求等众多方面;最后由王书记宣读本次培训会的章程,充分说明了本次培训会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

积极分子要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是党组织对每个要求申请入党的同志提出的基本要求,具体来说就是每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目的要同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相一致,把自己的思想逐步纳入到与共产党员相一致的轨道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