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调动基层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24年3月26日在教学中心829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见辉同志主持。

首先由上一届党总支书记王锋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从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学及人才培养、学科影响力、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报告也总结了三年来取得的经验与不足,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信息工程学院工作根本在于人才培养,命脉在于学科建设,出路在于省级一流,动力在于顶层设计。学院党总支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全体党员共同审议工作报告,对党总支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经热烈讨论后,提出建议。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王锋、陈见辉、肖尧、闫晓梅、智广玉、朱素杰、杨洁当选。党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