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楼宇自动化实训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实训室简介

本实训室是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专业方向实训室,拥有可视楼宇对讲门禁系统、门禁管理系统、安防防盗系统、远程网络视频监控、消防报警联动、DDC照明控制等主要仪器设备,主要承担《楼宇智能化基础知识 》和《计算机网络技术》、《设备监控系统》等课程的一体化教学。同时本实训室面向社会开放,能够承担物联网,智能楼宇等培训。可以开展智能楼宇管理师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的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主要实训项目

(1)可视楼宇对讲门禁系统实训

(2)门禁管理、考勤系统实训

(3)安防防盗系统实训

(4)网络视频监控及周边防范

(5)消防报警联动实训

(6)DDC照明控制实训

(7)故障排除实训

实训效果

该实训室为学生提供了楼宇自动化、智能化实习过程中的可视门禁、安防、监控等的安装与调试练习。使学生不出校门就能完成真实环境下楼宇自动化相关知识实习。学生毕业后可在工程设计规划单位的智能建筑设计工作;施工单位现场管理,安防工程施工综合管理工作;现代楼宇及物业管理小区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调试、管理、维护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