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焊接技术实训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实训室简介

本实训室是电子类专业学生基础实训室,拥有焊接实训台、热风枪、电烙铁等主要仪器设备,主要承担《电子产品工艺》、《焊接实训》和《电子测量》课程的一体化教学,能够培养学生的元器件焊接技能和电子产品组装能力,通过综合性实训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同时,本实训室面向社会开放,能够承担家电维修、电子产品组装等培训,可以开展电子工程师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的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主要实训项目

(1)稳压电源组装与调试

(2)低频信号电压放大器组装与调试

(4)电池电压监视电路的设计

(5)智力竞赛抢答器设计、组装与调试

(6)迷你闪光彩灯组装与调试

(7)音乐门铃设计、组装与调试

(8)台灯调光器设计、组装与调试

(9)分立AM收音机组装与调试

实训效果

本实训室设备是根据以能力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和职业岗位的技能要求,按照职业教育的教学和实训要求而研发的产品。可完成中小型电子产品的装配、调试和检修等实训,提高焊接工艺能力,培养学生掌握电子产品装配和调试的基本技能,同时还培养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学生迈出校园,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胜任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