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图形处理实训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实训室简介

本实训室是计算机类专业实训室,主要承担《PhotoShop》、《Flash》、《CorelDRAW X6》和《3D Max》等课程的一体化教学,能够培养学生的广告设计、动画制作和图片后期制作的能力,通过综合性实训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同时,本实训室面向社会开放,能够承担PhotoShop大赛,动画制作大赛等培训,可以开展PhotoShop平面设计工程师职业技能鉴定考核(中级工)的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主要实训项目

(1)广告设计

(2)旅游宣传海报

(3)标志设计

(4)招贴设计

(5)招聘海报设计

(6)插画绘制

(7)包装设计

(8)宣传单设计

实训效果

该实训室为学生提供了平面设计实习过程中的实习环境和所必需的设备,通过展现企业真实的操作软件、平面设计技术、高性能计算机等一系列资料,让学生进行一个企业经营活动全过程,增强学生对平面设计、软件学习的感性认识,使学生的基本技能及操作能力得到全面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