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日常 >> 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系团总支成功举办微团课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系同学先进性和光荣感,帮助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我系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在综合楼东北二阶梯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的微团课大赛。

在这次比赛中,系团总支及各团支部干部共计8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以学习“五四精神”、“长征精神”、“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为主题内容,通过演讲、案例分析的形式做主题宣讲,结合各自的PPT演示、专题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进行深入展示,内容充实,语言生动,形式多样,贴近青年,吸引得现场观众认真聆听,不断喝彩。

经过本次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其中推选一等奖获得者代表我系参加下一阶段的院级的“微团课”大赛。

最后我系党支部副书记陈见辉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微团课大赛的顺利开展,深化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为祖国强盛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广大同学们为中华崛起奉献青春和智慧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刻苦学习,扎实工作,争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系团总支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