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学院党总支预审同意,我支部于2021年11月20日下午14:30分在综合楼1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等。会议的议题是无记名投票表决胡金磊、申小琳等46名发展对象是否吸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以奏《国歌》开始,之后主持人请各发展对象一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及积极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再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和态度。此时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同时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最后宣布投票结果。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同志作会议总结,总结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

整体大会过程严谨严肃,各党员和发展对象正襟危坐,认真对待此次大会。会议成功通过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胡金磊、申小琳等46名发展对象是否吸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给学校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同时也肯定了部分发展对象的辛苦工作,提高党员、团员和群众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励党员团员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和党支部的建设铸造新的辉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