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我院在综合楼西北一阶梯教室举办了2020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大会由杜主任致开幕词并宣读会议流程,宣布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首先,由上一届团学干部代表罗旭升做团学工作报告,坦诚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由新一届团学干部陈俊豪、王蝶蝶等五名同学代表分别做述职报告,他们明确指出当下自己的期望和对今后工作的方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见辉书记也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工作表示期待并做出重要讲话。最后王锋书记进行本次会议的总结,要求团学干部要坚持为同学服务的优良传统,做好带头作用,并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本次大会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团总支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