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瑜珠迎新,欢闹新春”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我院于12月18晚6点在图书馆三楼演播厅举办”瑜珠迎新,欢闹新春”元旦晚会。晚会由一段激情洋溢的舞蹈拉开序幕,整个晚会紧凑有序,形式新颖,编排精湛。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精心,小品、相声、跆拳道、汉服走秀异彩纷呈,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以及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和美好祝福中,落下了帷幕,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晚会,同学们感受到了深深的爱国之情,让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自己更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接起时代的接力棒,共建国之富强(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