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教职工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教职工支部于2023年12月12日在829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讨论马丁,赵茜茜,李瑾,王超超,彭静静,顾欣欣六位老师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第二支部组织委员王倩倩主持。赵澄东书记清点了会议人员,并宣布到会情况,应到正式党员15人,实到11人,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马丁,赵茜茜,李瑾,王超超,彭静静,顾欣欣老师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两位培养联系人分别对申请人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随后,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六位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优良表现,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六位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通过投票表决,同意六位同志按期转正。会议中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这次预备党员转正,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的队伍,增强了党的凝聚力,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