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阵地,是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是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后备力量的摇篮。为保证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实施,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学员应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参加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准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学员必须由班主任签字,并加盖学院党总支公章的请假手续,但不得超过两次。

二、严格考勤管理,实行班长点到制度,每次考勤结果上交班主任。考勤情况作为评定优秀学员依据,并将其反馈到所在学院党组织。

三、无故缺席两次或以上的,取消本次培训资格,不予参加考试。

四、培训班学员应明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课堂学习与课下自学相结合,做到听课有记录,自学有笔记。

五、学员应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六、培训班结束后,每人须写一份心得体会。

七、学员参加结业考试,应遵守考场规则,除携带考试用具之外,其它书籍、资料、纸张等,一律不准带入考场。

八、考试期间如有交头接耳、传递物品、偷看他人试卷或让别人看自己的试卷等违纪行为者,作舞弊处理,取消本期学员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党组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