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刘琳副院长一行到周口耕德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着力打造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平台,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加强对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的培养,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吸引力,130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琳随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师鹏,深入周口耕德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耕德电子有限公司的刘浩主任一行热情接待。

耕德电子的张陪德工程师介绍了耕德电子的主要业务及人才需求和人才缺口,表示非常愿意和我校进行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师鹏校长也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及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表达了职业高等院校,尤其师职业本科院校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需求和定位。

考察期间,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的科研、校区合作的横向项目的申报、教材的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和合作,为企业技术发展,为职业院校的人才培养,为周口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调研考察活动,是学校与企业深入对接的具体体现,是我校加强顶岗实习学生就业指导的具体举措。既帮助学生开阔眼界、明确职业规划、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也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2b740ed79561e78aac1226682e1291c

c8c14c1040f2644cc2b49f73c618e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