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肖尧主任带队到泰戈网络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着力打造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平台,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加强对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的培养,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吸引力,6月30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办主任肖尧带领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罗旭升、辅导员李晓悟、辅导员顾欣欣,到泰戈网络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泰戈网络人事部王经理热情接待了肖主任一行。

王经理介绍了泰戈网络建设背景、目标定位与总体设计、建设成效、保障措施等情况。肖主任对泰戈网络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调研的目的。调研期间,肖尧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该企业的业务范围、用人需求、专业需求等情况。

本次调研考察活动,是学校与企业深入对接的具体体现,是我校加强顶岗实习学生就业指导的具体举措。既帮助学生开阔眼界、明确职业规划、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也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