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杜森主任带队到河南芝麻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提升,2023年6月30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杜森主任、张蔓蔓老师、杜胜弘老师、李瑾老师到河南芝麻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信息工程学院积极调整就业服务方向,从组织领导、就业渠道、就业服务等多方面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河南芝麻贸易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电子产品销售和电子技术咨询服务等。

本次调研,双方依据岗位需求和学院的专业特色,精准对接企业和学生深入交流,落实企业实习和招聘需求。而且,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今后就业工作的开展辟宽途径,打下基础,为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开拓了思路,为课程实践建设找了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