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杜森主任带队到杭州善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需求进一步对接的务实举措,也为努力实现校企双向合作共赢、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双向选择”平台的具体实践,2023年6月27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杜森主任、张蔓蔓老师、杜胜弘老师、李瑾老师到达杭州善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希望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内容达成充分合作。

杭州善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进行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等技术的开发和服务工作。

本次调研,双方主要就大学生的见习、课程实训、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流,针对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等具体岗位的人才需求进行了探讨。

本次专项行动,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贡献了力量;为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创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高水平的就业;促进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