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肖尧主任带队到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6月26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办主任肖尧带领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罗旭升、辅导员李晓悟,到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沈丘凯旺科技园,是一家专注于精密线缆电子连接组件的研发的企业,该企业与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已经建立起了技术创新、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的联系,通过多种渠道,采用多种形式,形成了紧密联系的校企合作伙伴,走访领导小组,在凯旺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了工人的工作环境,公司的研发平台,通过和企业交流,更多了解企业的用人情况,以及企业对专业的需求情况。

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董女生表示,公司通过见习、实习等机会保持与校企之间的紧密联络,通过举办专业开放周,校企合作洽谈会、学生专业技能汇报展示会等活动,让企业和学校建立起全方位的交流平台。

通过这次调研,为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范围和就业渠道,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