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科研 >> 学习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科技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30日下午4:30在综合教学中心829会议室举办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科技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张院长、刘院长、赵教授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由刘院长对科研项目进行简单介绍,鼓励各位老师积极投身科研项目的建设;接下来赵教授对科研过程进行介绍,分别从高校教师做科研的基本要求、高校教师如何做科研、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课题申请的一般步骤四个方面对科研进行详细介绍,赵教授的热情讲解极大鼓舞了各位教师科研的信心;最后由张院长总结,强调科研是高校教师的关键环节,并提醒各位老师要把科研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

此次会议主要由赵教授从科研的各个细节进行讲解,让各个教师对科研的基本要求、基本方法、一般步骤以及如何做科研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熟悉了科研的整个过程,调动了教师对科研工作的兴趣,为教师指明了科研的大致方向,并为以后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