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校政发[2021]157号)文件要求,我院于121日下午3点开展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

我院领导班子带领教务办公室全体成员,以量化指标形式,分类别的深入各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本次检查主要分为教师教学常规自查和教研室工作常规检查两个方面。

通过检查可以看出,老师们在课程设计、听评课、参加教学研讨方面都非常积极,各教研室相继开展了听评课活动、教学研讨活动。其中,在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课程改革、课程建设中,所有课程均是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开设,未有变更,同时有完善的课程标准,考核方案。

信息工程学院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