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转发《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转发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转发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校政发〔2020〕128号)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转发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各位师生及时传达贯彻,认真抓好落实,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提前谋划寒假和明春开学安排,确保我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