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感恩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每一位学生能够关爱他人,尊敬师长,与他人和谐共处,懂得孝敬父母、学会知恩,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工作部于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感恩节系列活动。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感恩活动是让同学们用黄丝带上为远在他乡的父母,同学,写一句充满温暖与爱意的话语,绑到树上、路灯旁,即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又为诺大的校园创造出一份温馨的场景。此外大家还可以通过签名、拍照,让同学们在写下祝福后,记录同学们的感恩的心情。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有的写给父母、有的写给闺蜜、有的写给自己的哥们、有的写给自己的另一半、有的写给在抗疫中的白衣天使,他们的热情,让这个有点冷的冬天变的温暖了,到处充满了感恩的气息。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培养孩子孝敬父母的美德,让孩子常怀感恩之心,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工作部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