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我院于2020年12月16日召开第十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此次会议议程分为四项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学院党总支书记讲话;第三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读学员管理规定;第四项:新学员代表发言。王锋书记详细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呼应大家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积极起到带头作用。同时也指出培训学员要明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课,做好课堂笔记并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通过四项内容让同学们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