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office办公软件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团总支20级实习干事的工作能力,帮助20级实习干事更好的掌握办公软件。2020年11月1日下午1时整,我院在实训楼503,505举办了为时两个小时的office办公软件培训活动。培训过程中,首先由学院团总支干部为大家讲解了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文件的撰写方法,并传达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要领。演示结束后,同学们练习过程中各位19级的学生干部积极向实习干事们传授学习经验,帮助实习干事们解答疑惑。通过这次培训活动,我院团总支20级实习干事不仅感受到了学长们的热情,也感受到了团总支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氛围,还学到了一定专业技能。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培训练习,更是为团总支的所有实习干事工作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团总支宣传部供稿)。